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07

三世書不會記載 情繫我這半生的最愛



纯琴声+优美歌声+不羁的... 陳奕迅 = 月球上的人


陳奕迅是我从中学就喜欢的歌手
他的现场功力是不容置疑的
可以唱得高音且那么优美实在没几位了
香港乐坛有了他的出现的确是eason迷的福
由蘇耀宗作的<月球上的人>是收入在eason"认了吧"华语专集的唯一一首粤语歌曲


作曲: 蘇耀宗
填詞: 林若寧
編曲: 王菀之
主唱: 陳奕迅


無須要快樂 反正你一早枯死
如果有眼淚
 只不過生理分泌
就算淚水多得
 可灌溉整片濕地
蒲公英不會飛
 陵墓裡伴你於一起
如果有再會
 恐怕已經一世紀
回憶哄騙我
但凡失去也是美
共你一分鐘
 都足夠我生醉夢死
如懷念也是有它限期 
明日我便記不起
*從未來再見 
遺憾舊時不太會戀愛
願我永遠記不得我正身處現在
從月球觀看
難辨地球相愛跟錯愛
三世書不會記載 情繫我這半生的最愛
( 三世書不會記載 誰為某某歎息感慨 )
時空太過大 
超越我的喜與悲
能戀愛過後 
自然參透到命理
就算一雙手 
只擁抱你的紀念碑流離
在某月某天某地 
仍自覺共你一起

repeat*()

再見 仍舊未能跟你再戀愛
但你與我有過的過去 
牽涉後代從未來觀看 
潛伏萬年的野史記載
不理它小愛與大愛 
人類太過渺小的最愛
im so pissed off. not again, i'd failed to upload the video due to some problems
forget it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