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07

从未开始就结束


昨天我的一个好朋友叫我看她的部落格 (也许她真的很伤心,可是她跟我说她OK了..不知道..) ..看了之后真的感触良多..她写的每一行还真的粉有意思..

她说"没有结果的爱情,为何要开始呢?"

他说得一点都没错..既然都知道不会有好的结果,何必还要插只脚下去呢?

为了要谈恋爱而谈恋爱..超笨!! (我曾经是笨蛋)

既然是没有结果,何必要浪费时间,浪费精神,(浪费金钱..哈哈)!!更何况最后可能还会受到无谓的伤痛..搞到自己伤痕累累,夜夜不成眠..

到最后还不是只能在爱的寂寞盘旋..

但,在她的部落格里,也有另外一篇文章,她说过"没有试过怎知道结果.."

哎,公说公有理,婆说婆有理..


私想格言:三思而后行..任何事都别冲动


最后想说..难怪你的华文A2..甘拜下风!!

....幸好....我也不差!!拿B3(74分..差一点儿A2..syok sendiri)

1 comment:

taizizi said...

vege vege vege!!!
thanks for helpin me to fix the door
wakakakka
got potential to b carpenter liao
wau wick wao wick~
LOL :P
家里有个男人真好
heehee
take care ya!!!
*huggies*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