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07

假面具


私想词典

笑 = 自然地, 发自内心地,会意地


但在这世界上,还是有些人带着假面具做人..以笑来讨好 (超假好不好)
实在是对那些人看不过眼,在不必要的时候,也哄堂大笑.. 更瞎的是,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.
难道在这着残酷冷漠的社会,要秉持酱子的生存之道,才能上位?


(蔡云峰!不要这么管见!!)
也许我也是太过偏激,这些人可能只是占了一小部分而已!可是,偏偏给我遇上.
真的有时侯觉得这弱肉强食的环境,根本就不适合我这个来自小城市的小孩.
我根本没办法与此融为一体班~~~ 彷徨!!


我到现在为止还没办法填补我心中的那一个缺块.何时何地才能找到真正的云峰!!
(讲到这边,想听陶喆的找自己)

现在我只能做的只是莞爾置之,我为鱼肉.



6 comments:

taizizi said...

chuah hoon hong!!!
y ur chinese so good de?!!!
some words i also could not understand =.=

Anonymous said...

Zizi, 是时候增强你的华文。还记得我们的何淑清老师吗?

Anonymous said...

当我们得知我们的不足后,我们应该努力去补救而不是寻找问题的根源。

honeylicious said...

piggie hong! y got blog never bother to tell me?!!!! grrr.. i wana smack u d when i go back...

honeylicious said...

n so your blog will force me to read in mandarin. :P susah lar, eh, can put bigger ar the chinese characters?

taizizi said...

can i slap them!
LOL :P